close
昨天12月24日...我的生日...

既然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我當然是很快樂拉!!

(好像有一堆人希望我不快樂是吧...ˋˊ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生日感覺很不一樣...

或許是十八歲的關係吧...

生日前幾天一直有一種很不希望他來臨的感覺...

心中就是怪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真不知道那些希望每天都是生日的人是怎麼想的...=  =)





而昨天...我很快樂...

謝謝一堆人的簡訊...

生日快樂+聖誕快樂+學測加油...

我會快樂的加油的!!

哈...

也謝謝飛哥導師老師們的祝福...

我還頗爭氣考了我的飛哥生涯新高唷...

哈...

還有佳倫姊的手工小餅乾...(其實還不錯拉...哈)

還有大盧大沁的小蛋糕 + 大蛋糕...還不錯吃(反正我不挑)

還有布拉看似失敗但是當做成功的生日快樂...哈

還有扁哥的...=  =哈

對了對了...還有還有...

夢中情人的生日快樂...哇哈哈哈

真是的...

盧姊真害喜耶...>///<哈哈

反正反正一切都還頗完美的!!

該有的都有了...

真的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

還能記得我的生日...

還頗感動的...





不過不過...

昨天有件事沒做到...

那就是許願...哈

不知道現在補許有沒有用...

不過我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們都能夠全力奮鬥...

學測指考大大大加油!!

都能考出好成績...

上理想的大學!!

(希望現在許還有用...哈)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