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只是在你看來的一件小事...

但是最近我煩的悶的不爽的事太多了...

所以我只能說這發生的不是時候...

我直接了當說

我就是不爽你一直嗆...

"你根本就不行阿"

"走音走音走音!!!"

"阿你唱不上去阿"

"聽你唱歌不如去看xxx表演"

"本來很想聽的...聽兩句就想關掉了"

...

我沒有要你講一些虛偽甚至同情的話...

但是你難道不能跟邱同學一樣

給我建議幫助我而不是一味的嗆!

我知道這或許是你的狗屁本性

也或許你只是很單純的開玩笑

更可能是看到我跟唱歌連在一起就想嗆

但是無論如何我就是不爽...!!

我不爽你一再的講!!

我不爽一再又一再的被看扁!!

不過現在一切就算了...

單純想發洩一下

你不用道歉什麼的了

我只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講到唱歌之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