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4 是一年一度的大資盃...

有別於上次北資盃...

(台大資工忠實球迷)

這次我進入名單了...可以體驗體驗台大資工球員了!

說真的...還滿興奮的!!

畢竟是第一次我是真的很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不要成為隊上的拖油瓶...

後來大資老...David相繼不來了...

四五號告急...

讓我有了不少的上場機會...

真的讓我感到萬分緊張!

但卻又是那樣的期待...

第一場的對手是立德資傳...

實力如何我是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明鑫東毅在...禁區就是很穩

當時在場下...真的很希望不要一上場就被打點...

後來上場了...我很努力希望能達到Ficsher教的跑位...卡位保護好籃板球...

(記得練球的時候被F大罵...完全不想在正式比賽還被那樣罵)

希望這次有在「狀況內」了!!

我生涯第一場外面的盃賽...

就這樣在滿心期待又有點緊張...外加學長們正常表現下...

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而晚上的交大資工之血戰...卻因對手未到而不戰而勝...

就這樣我們這隊台大資工(A)相當幸運的晉級了...

而另一方面B隊也發揮應有的實力...

在前兩天發揮無比的實力...過關斬將連闖三關進了八強...

而第三天我們複賽的第一場比賽遇上了東吳資工...

不得不說隊方真的有一套...

不是只有身材體能好...

打起球來還真的頗犀利的...

這場比賽的前半段只能說是F大秀!

一顆顆神準無比的三分球...好像有四顆吧!

讓我們得以與對手拉鋸...

打完前三節雙方只差一分...

到了第四節...

對方開始準起來了...

一次次外圍快速的導傳三分出手...

我想學長們也都盡全力去撲了...

可是無奈三分卻又添了上去...

我只能說每個人真的都盡力了...

我想我在場上的時候我也都盡力了!!

就這樣我們這隊的大資盃之旅就走到這...

止於十六強!

我有無限多的心得...

我回來以後要加強我的身體強度...不要今天比完...隔天就全身痠痛!

我要把中距離練的跟囧尼一樣準...而且要很穩!

我要...

最重要的是我要有一天讓其他人在場下看我打球也會有種很放心很舒服的感覺!!

我要努力的路還很長!!

加油了!!

這次大資盃大家都辛苦了!!

(經理真的很辛苦!!)

順帶一提...

那個裁判跟樹德13號真的都很正說!!哈哈哈(Loga也有同感)

包子那場比賽也真的很可惜...F大別難過了!!我們都有很賣力的加油過了!!

麻豆代天府的住宿其實還OK耶...也很便宜!以後可以多多利用!!

麻豆真理的體育館真的很高級!!但是也真的很偏僻!!

麻豆的夜市還不錯...東西都很好吃也很便宜...玉米也真的有「古早味」...哈哈哈!!

最後最後...

恭喜台大資工(B)拿到了2007大資盃亞軍!!恭喜恭喜!!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對了...我恨南部的冷天氣跟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