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對廣大引頸期盼這篇網志的人們...

致上最崇高的歉意!!

讓你們久等了...抱歉!!

-----正文開始-----

話說...這個周末是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

之前高中沒有參加過杜鵑花節...

沒想到居然是個如此熱鬧的場面!!

一整個籌備場地佈置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了...

邱媽還有大家都超辛苦的!!

不管是大囧(尼)樂高機器人...還是高級批兔畫面...

甚至是真假難辨資工自製筆電...

都超精美超有創意的!!

而這兩天我也充分的感到自己的一些作為...

跟學弟妹解說...

讓他們發問...

給他們建議...

我很喜歡把資訊系的所有優點告訴別人的感覺!!

而且我碰到的學弟妹們也都非常有禮貌...

至少不會嗆我(假冒學弟的外系學長除外...真來亂=  =)

而且通常到最後也都肯跟我對話...問問題...這真的還頗為快樂!!

最後通常都會有很不錯的微笑以示感謝...

這種感覺很棒!!哈哈哈...

對了...除此之外...

第二天最後沒有傳單了...

我也都有把傳單用在刀口上!!

我想這點做的很不錯...明鑫可以作證!!

哈哈哈!!

最後最後...

希望我跟每個學弟妹說的第一句話...

「台大資工就是要將他們的學生在大學四年內從零開始成為一位全國首屈一指的資訊人才!」

在每個人身上都能實現!!

還有也很高興參予了這次的活動...

爲系上做了點事...

總算不是冗人!!

未來再接再厲...!!

大家也全都辛苦了!!

尤其是邱媽...(囧尼請好好疼惜一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