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之前的夜唱都沒跟到阿

不然就是夜唱變夜衝

總之就是前天體驗了第一次夜唱

而且是超級賺的那種!



話說一行六個人我 劉大沁 盧大盧 曾小豬 鄭嚴嚴 李沙丘

去京華城九樓的K9夜唱

一開始發生了滿好笑的小插曲

鄭嚴嚴跟李沙丘先到了京華城

報了我的定位名字

順利進了包廂開始唱

而包括我在內的四個人跟他們一樣完成了同樣的步驟

簡單來說就是互相以為對方沒到而在兩個不同的包廂唱了20分鐘的歌

真搞不懂服務生怎麼可以這麼烏龍

不過超級值得一提的就是

他們的包廂很棒!

應該是每間都很棒...

螢幕都是投影的超大不說

包廂的空間都超大的超爽

應該都可以容納20+的人

還有吧台抱枕之類的...

歌也算齊

頗讚!

結果就降一路從11點唱到5點

雖然最後有些人都睡了

不過我倒是唱的很爽...

而且我真心覺得不管有沒有唱到最後一刻都超賺的

因為憑學生證一個人都只要188

不多不少不加服務費

超賺的啦!

總之就是唱的很爽但是很累

後來就很難得的搭上了第一班捷運

回家倒頭大睡 爽!



對了

我要開拓我的歌單了

曹格 黃立行 伍佰 我來了!

敬請期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