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好像有點懶

所以還是用一些事情來搪塞吧!



1)系籃學弟的新生盃連過三關闖進八強了

雖然過程還算滿驚險的

但是贏了就是贏了

下禮拜就要遇到勁敵社會社工

贏了就可以打到最後一天了

加油加油!!

硬仗一場阿!!

2)資訊系夜烤

很熱鬧

但是烤肉還是很噁

3)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去夜衝

雖然又是GAYGAY團

不過貓空的半夜也實在熱鬧

新手小天兵有沒有這麼天兵阿

下次夜衝努力一下擺脫GAYGAY團吧!!

4)深深的陷入作業海中

而我有是那種前一晚的人

大二怎麼都是WEEKLY的作業阿

實在累人

盼之後不要再前一天了=  =

加油!

5)去打了兩天的東吳中文邀請賽

超累的 還獻出了我的宿舍初體驗 住了男三

兩天都超早起

這次比賽學長比較少參加

所以上場的機會明顯變多

但是發揮並沒有很多

總歸一句基本動作吧

我看梁彧也不像是個左手不行 重心很高 傳球不穩的人

加油吧!

6)劉沁宜生日

這次感覺走的是溫馨路線

實在沒什麼爆點可以玩了

大家一起吃豆漿玩酒精糕還不錯

真朋友跟假朋友就一線之隔

哈哈哈

7)黃小黃生日

這個就是整個讓我玩的很愉快

腳踏車手把上的白膠 噴蜘蛛絲 水槍大戰 二樓倒下來的肥皂水 冰塊塞全身 奶油塗滿臉

反正大家都把他整的很過癮 爽飛了

我想他一定過了一個很難忘的20歲生日

盼跟蘋果一直幸福下去!!

8)胖虎開刀住院

大家一起去探望他

還是不改嘴砲本色

整個病房都是笑聲

實在有夠吵 哈哈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不要忘了你可是我的階段目標耶!



最近大家都忙著在趕作業

一個作業解決下一個又來了

跟大一實在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忙歸忙我的青春生活還是不會變的!!

走吧走吧

明天去單車環島夢第一步─「淡水北投溫泉單車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