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 永遠的中華英雄



話說很多人都對這次亞錦賽很失望

不過我倒覺得留下了滿多感動的時刻

對於結果的失利

我只能說大環境一定要加油

簽賭的都去死

害台灣棒球的都滾

全民一起努力

希望明年中華隊在八搶三能脫穎而出去打奧運

我一定還會去台中吶喊熱血的!

加油!



接下來

回顧一下這次亞錦賽

首先開幕的中韓戰

第一局就靠著大聯盟級的胡金龍 陳金鋒得了一分

全場第一次高潮

接著就是小雞林恩宇的三振秀

超過癮



全場不斷的波浪舞

我們後面有一排人不斷的舉「KKKKKKOREA」



超爽

還有人把K貼在牆上 無奈林恩宇太強了

他準備的紙太少後來只好用報紙了



之後林恩宇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危機下(應該是吧?)

自己發動了一次雙殺守備化解危機

全場第二次高潮

陷入瘋狂!

無奈後來一支突如其來的三分砲

把大家的心情打到了谷底

不過中華隊還是努力拼戰

力抗大聯盟級的卜贊浩

泰山巧妙的安打

曹錦輝的熱血救援

全場高喊陳金鋒

最後雖然全場期待的逆轉並沒有成真

不過我又再次感受了全場因為棒球 因為中華隊而維繫在一起的感受

雖然輸了 但是我很滿足

接下來是第二場中菲之戰

抱歉我沒看 所以好像無從說起

不過別人在進步我們別再原地踏步了吧!

最後是中日之戰

不被看好的陽建福硬是守了大半場

守下了分數也守下了中華隊晉級的一線希望

燃燒的小宇宙實在令人感動

拼了!



一直到了第六局

我們看到了更大的希望

陳金鋒驚天一擊

轟了達比修兩分砲

反而變成二比一領先







這一刻 我會永遠記得

新光三越前的我們都瘋了

擊掌的擊掌

擁抱的擁抱

管他認不認識

當下真的有種很榮幸我是幫中華隊加油的一員

我是看好中華隊的一員

陳金鋒你實在是我們的英雄

後來因為投手戰力的不足

兵敗如山倒

實在很可惜

這時畫面不斷帶道阿福和鋒哥難過的神情

真的很不捨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這麼努力

卻總是有一些害群之馬在扯台灣棒球的後腿

簽賭的 做組頭的真的都該跟這些努力的人磕頭道歉

這六局的好投 多不容易 付出多少

這支全壘打 有多難 是多少日子的練習

為什麼是大環境讓他們白白浪費

我真的不想一次又一次看到殘念的比賽

求求你們饒了台灣的棒球吧

難道你們都是沒血沒淚的人嗎?

難道你們看到陳金鋒的全壘打想到的只是錢嗎?



多說無益...

只能期盼你們自生自滅吧

最後來說說陳金鋒吧

回顧他以往的表現

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

對於我不太清楚的砲轟卜贊浩不說

還記得2001世界盃對日的雙響炮

還記得2003亞錦打松坂爾壘打

還記得2004奧運轟上原浩志

給我們的感動實在太多太深

上面這些畫面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此外他大聯盟首安時的笑容

這個笑容是用他的大半青春才換來的

我在這裡只會說 可是絕對無法體會他這些年來在小聯盟的苦

唉 對於鋒哥的大聯盟夢 真的是惋惜阿!

真正為台灣棒球打拼的人是不會被歷史遺忘的

套一句板上別人說的

「活在有陳金鋒的年代,真的很幸福!」



我以後一定會帶著我的孩子到球場告訴他這個中華英雄的故事!

(PS本篇部分照片來自於網路上,若冒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