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棘手的大事在前兩天就搞的差不多了...終於有稍微悠閒的日子了

(雖然還有下禮拜超棘手的離散期中part 2)

接著就來流水帳一下好了

首先上禮拜六超熱血練完球後

因為之前答應了王子龍等人

所以還是冒著組語和經原的危險

跑去野柳玩了

在我有印象以後好像沒去過女王頭那

不過它比想像中小的多就是了

後來不可免俗的還是去吃了金山鴨肉

完成這一趟全程王子龍開車的旅程 累!

禮拜天下午又得到難得的家教機會 爽!

後來就所幸直接把腳踏車騎到學校拼組語了

實在很緊張

因為看著死線從七小時...六小時...

我實在擔心自己會造出很多bug

讓我要抵半天之類的...

還好最後bug不多 也還算好抵

比預期的早出來 實在萬幸

不過馬上就要轉換跑道到禮拜一的經原小考上

真是夠了

這個範圍的圖怎麼都那麼多線

mc avc p ...一大堆

讀到半夜兩點

隔天早上又k了一個小時才勉強讀完

還好助教滿仁慈的

考的還滿平易近人

填表這功夫確實適合我 恩!

後來下午的組語課都在想期末專題的事

我是真心想要完成這樣的戰爭遊戲

雖然想的都很完美

可是我知道坐起來一定有想當大的難度...

總之加油吧!

後來就跟大夥去重訓

話說也重訓一陣子了

我覺得那種慢慢進步的感覺還不錯

繼續加油下去吧!

之後是去公館吃晚餐

我懷疑是小時候去吃過的公館刀削麵

算了我也不確定

不過後來去看了一些走路鞋

想買全白的

還滿多雙好看的

不過價格沒有很友善就是了

回到家想說用c來寫寫看今天組語專題的構想好了

結果寫了三個小時

是有點東西

但是實在過於陽春

遊戲性也還滿低的=  =

這是遊戲→http://www.csie.ntu.edu.tw/~b95075/game.exe

做完之後還滿後悔為了這個滿無聊的東西熬夜的...

今天跟胸前玩了一下

發現還是有bug

之後在來改一下好了...

另外今天也去看了活大的電影

沒看很完整

但是盧宜靜有的地方不敢看還滿好笑的

晚上跟屠愚騎腳踏車去饒河夜市

阿璽等人是機車團

警察不讓我們牽腳踏車進去

還好後來聰明從小巷子進去

吃了些東西

還放了牛肉麵店鴿子

很壞人

不知道那碗麵後來怎麼了...

今天過後大概就是

明天參訪康復中心 練球

後天重訓 中午吃大餐(momo 韓式銅板 都好 希望找的到人)

接著是晨騎去烏來外加桶後林道

恩 還不錯!!

不過還有離散數學這件事就是了 唉唉...

最後...禮拜一的夢很美!

成真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