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基本上確定了日期 8/2-8/17 共16天

2.--------------------------------

確定了順環

3.--------------------------------

成員目前為

我,

大黃,

明星,

小明,

阿璽(目前還沒有車),

(屠魚 我一定會用力拉你來),

(宜靜 尚未詳談),
 
(阿倫似乎是要出國?!)

4.--------------------------------

原則上會作個紀念品給整個旅途上認識的好朋友或是幫助我的人,

目前構想是我們圖樣的圓形塑膠徽章,

至於旗子的部分要再看看價格之類的。

5.--------------------------------

目前路線的計畫是走北海岸,

會上太魯閣到天祥住一晚,

花蓮到玉里走193,

可能走玉長公路到海線,

南迴到壽卡後轉到港仔下去滿洲到墾丁,

在墾丁可能會悠閒騎一天,

目標高雄住摸鳥家,

彰化住曾清揚家,

苗栗住胸前家。

目前大概是降,

詳細路線我會再排一排。

6.--------------------------------

由於有些成員較缺乏練習,

因此會來點騎長途訓練,

希望在環島前每個成員都可以有單日破百的經驗,

目前規劃要訓練騎的路線有,

巴拉卡上大屯山陽明山一圈、

北宜到坪林106乙回深坑木柵,

除此之外烏來沒旗過的最好也騎一下,

當然有時間還有很多不錯的路線等著我們 哈哈哈。

7.--------------------------------

還有缺裝備的要快點補齊,

安全帽還有貨架,

至於馬鞍袋的部分我想大家統一採買好了,

恩...

應該可以壓低一下單價。

8.--------------------------------

衝吧衝吧

熱血青年們!!!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