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發的時間晨騎都不晨騎了

但還是叫他晨騎吧

結果剛剛洗澡才發現我真的被曬的很嚴重

有點嚇到

不愧是中午十二點的大太陽...

總之就是今天我第三次去騎烏來

為下禮拜的武嶺準備

結果我三次騎烏來都很剛好的跟兩個不同的人

今天是小黃跟小明

都是頗為新手的

為了武嶺的特訓

基本上今天騎的頗為辛苦

太久沒運動+無敵大太陽+期末考害人不淺

所以頻頻休息

但是今天卻是我三次騎最快的一次,頗意外

可能是一直休息回覆腳力吧

反正就是我現在突然覺得有點暈而且還滿累的

衝吧!武嶺!

照片明天再用了

對了,是第一次帶單眼騎車 哈哈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