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大家合唱蝸牛聲中結束了今年的資訊營

可能是因為我們將要變成老人的關係

以後也比較沒有機會這樣瘋了

我覺得份外的感傷

一切的一切都相當的不捨



話說營前我跑去住了一個禮拜的院

身為活動長的我

麻煩了很多人

然而各個活動的負責人真的都很盡責

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好好的

細節也都有注意到

邱媽 阿璽 田波

你們也在沒什麼人在台北的時候

獨自努力

真的一直沒有好好跟你們道謝!

假案 晚會 大地的大成功

你們真的是最大的功臣!



一直到了上營前幾天我才上緊發條

大家一起練早操營歌

一起做道具海報的時光

我真的很享受

我超愛B95齊心辦營隊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了

(雖然偶而會有沒收圍棋的衝動 哈哈)

就醬大家幾乎是全天除了吃飯睡覺外的投入

以及各個負責人的盡責

讓一切上了軌道



終於到了上營的這一天

有別於去年時時刻刻黏著小隊員打哈哈

今年身為活動部要負責的領域有了很大的不同

站在系館前唱歡迎歌

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好開心 哈哈哈

因為我們真的都很期待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五天

之後活動部介紹完成了我夢想已久的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土涵真的超級帥」

哈哈哈

小天使小主人的前劇比預期的順利,笑聲也比我預期的還多

這是我第一次參予小天使小主人

還滿高興的

當然也是要很謝謝嫚家總不會忘的分紙條

實在很沉醉在這五天的唸紙條時間

之後的下午就是整個排練時間

這是我的錄影帶劇初體驗

很棒 只是倒帶版真的有很大的障礙

背了忘忘了背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挑戰

終於到了晚上的晚會了!

首先上陣的找碴劇實在很不簡單

幾乎沒有什麼失誤

而且笑點完全就是有出來

超棒的啦!

有一些笑點都是正中我心

田波實在是辛苦你了

重新生劇本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有所有演員也都辛苦了

而小隊員們努力的找碴也是非常感謝的啦!哈哈

接著小強跟GAY砲的殺陣

實在是百看不厭

之後就是我們的錄影帶劇啦

我演的是魔王

一個很奇怪的雙重人格腳色

雖然演到後面真的有點混亂了

因為燈全暗的時候根本找不到道具

害我還拿弓箭當竹劍

隱形棒棒糖也出現了

哈哈哈

不過我超感謝小隊員捧場的

整個就是比我預期的還熱烈!

最後原始人的火爆點更是大

爽!

哈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滿成功的!

之後唱營歌

我覺得很棒

一來是這次的歌我都很喜歡

二來是這次的分攻我真的覺得不錯

大家都可以各展所長

也都呈現出不錯的效果

大喬有頗幽默的教唱我超愛

小船配合動作音調氣音之類的實在好笑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跟環島旅行都超棒的啦!

可惜的是我沒有一展歌喉的機會 哈哈哈!

就醬第一天出乎意料的順利度過了

而這一天我只有短暫的在消夜時間現身第七小隊

真的是對他們感到很抱歉!

晚上BOSS房的開會儼然成為發洩大會

各對輔說出他們的不滿之類的

跟我們去年好像好像

實在是很懷念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其實之後幾天也都是啦)

跟小隊員一起搭上了公車

SIGH

很想帶個車康

可是大家都很睏

所以老實說頗挫折的 哈哈

之後是早操時間

擁有龐大器材的我們

卻敗給了延長現不夠長

太陽無敵大

出了一點點小包

不過真的還是很感謝阿璽

至少我們危機處理的還可以啦

後來是大地

這是我當關主的初體驗

耶斯!當關主真的是太棒了

我喜歡看到小隊間的向心力

看到他們團結在一起

當然我更愛被諂媚

而且今年超酷的

諂媚居然還有女小隊員蜂湧上來說要要簽名

還有什麼我是你的防蚊液防曬油之類的

太酷了吧!

就醬很多小隊都超傑出的擊破了我們的水果冰

甚至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超好笑

很順利的在艷陽中完成了大地

辛苦所有小隊員還有工作人員了

之後的後劇我有了比基尼初體驗

雖然只是掛著但是還是很好笑

哈哈

之後下午和晚上小隊員們都在上課

只在宵夜時由胖虎教了第三首營歌

夏天的風

大家都很會唱

可能也是因為大家都聽過吧 哈哈

不能不說一下我真的很喜歡唸紙條

雖然只是第二天而已

可是小隊員們經過大地後

大家都很融入了

紙條的數量也暴增了

看著大家創意百出的紙條

有的是要陷害的有的是要告白的

有的又莫名的幽默甚至是還有新詩漫畫之類的

連我自己都想要寫了說...

後來我坐上了公車跟小隊員們一起回住宿的地方

(這是我這四天中唯一的一次...)

但是早上的失敗並沒有澆息我帶車康的熱情

所以我又發動了接歌

這次很謝謝小隊輔的幫忙

還有小隊員們熱情的參予

整個就是玩開了

一首接著一首

彷彿看到了去年的情景

前後車大PK

不管是哪一年

我就是很愛這樣吵吵鬧鬧的公車

不給你們一刻閒

哈哈哈



到了第三天

早操移回了系館中庭

情況也好了許多

之後又是漫長的小隊員上課時間

而我和大黃就跑去買小天使小主人的禮物還有螢光噴漆

就降跑到了師大夜市去

螢光噴漆真的很貴居然要600

而且才100ml爾爾

另外我真心覺得我們今年買的禮物便宜又實惠又有質感

開心的勒!

只是回到了系館才發現

24個工作人員要禮物但是我們卻只買了24份

一個人明明就要兩份啊

超囧!

後來下午下了一堂課的隨隊

上了小玄的課

我覺得今年的學術部也相當用心

難度不會再像去年難以接受

而是相當的平易近人實用

實在是不錯不錯

就醬終於到了晚上的假案時刻

我只能說工作人員把氣氛營造的太好了

完全就是個陰沉

而且今年多了很多自殺關

(就是蚊子宇宙無敵霹靂多的關)

實在是辛苦

而我跟胸前這關也很莫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暗了

隊輔有的時候都找不到

害我跟胸前定格定了老半天

蚊子也是在我們身上定格定了老半天

sigh~

不過ㄧ切超順遂的

因為每個小隊都有自己的版本

我們也是憋的很爽

他們在發表的時候,還要點點頭

今年出現的是左右撇子大論點

很想笑就是了

之後的後劇很理所當然的

造成全場轟動

不斷不斷的爆笑

內心就是超級爽的啊!

就醬我們這一天騙的小隊員團團轉



到了第四天了

唉~

距離下營越來越近了

不捨的心情越來越重

這一天我們活動部可以說是從早忙到晚

從一大早的早操

接著大富翁

很高興今年小隊員們對於大富翁都超捧場的

完完全全就是有在為自己宵夜打拼的感覺

而我負責的是驚(激)爆骰子樂這關

玩到後來實在有累到

賠率也是給他亂開啦

反正大家歡樂就好了

後來短暫的跑去比腕力那關

被一堆女小隊員用兩隻手秒殺

賠了一堆錢

不過我居然贏了一個男的

實在不簡單

另外今年雖然沒有紅包場

可是我還是趁隊輔在場中表演時

下去唱了一首環島旅行

超爽

一邊唱一邊跟台下握手

哈哈哈

反正大家歡樂的氣息是很爽

最後我還開出壓關主贏我就賠十倍的活動

結果我開出了一張六十萬的支票

後來競標大會

根本就是喊破喉嚨大會

這個不得不說一下可惡的小偷

連獎品零食都要偷

害我們後來也沒有捕的很完整

導致獎品有點懸殊

不過也意外的製造出了小隊間競標的氣氛

喊的很爽!

(雖然我因為有小隊搞出合資之類的,害我賠了一瓶蘋果西打)

反正大家high就好了 哈哈哈!

接著中餐時刻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

那就是大小音響相繼爆掉

其中包括我家的那款

當下有種超不爽的感覺

之後又聽說小偷又來偷東西了

繼之前偷的零食鞋子乒乓球後

這次他居然把要給小隊員的營服給拿走了

實在是過分到不行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下午我先是去補齊了小天使小主人的禮物

接著大夥一同把舞會場地佈置搞定

最後看起來其實還滿質感的說

就降一路殺到晚上的舞會時間了

一開始是小天使小主人的相認

雖然不知道我們演的相認劇大家看的懂看不懂

總之重點是在小隊員們的相認

我真心覺得相認的瞬間真的是要很大的勇氣

每個人先是都希望是個帥哥正妹

希望是這幾天心目中的那個他/她

最好的情況就是備你碰到了

遭一點的就是沒碰到

但是再慘一點的就是轉過去居然是個工作人員

最不樂意看到的就是個面具人

所以我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過一切也還順利

看大家有說有笑聊的頗熱絡

就想起了宿營的時候

唉~真是老啊...

之後跳第一支舞時間

大家學的頗快

也跳的還算愉快

只不過旁邊的示範組全都是couple

好吧!就當作看到明年的自己好了

哈哈哈

接著正式進入了舞會

經過去年的經驗

我完全同意這是資訊營最精華之處

今年的high度完全不輸給去年

屠魚大黃他們依舊是舞會的要角

而我就成了平民示範組

告訴不會跳舞的人要怎麼玩

哈哈

反正就是亂high一把就對了

然而到了慢歌的時候

今年的感覺很不一樣

去年是個小隊輔

和小隊員們的交集滿多的

而今年卻是怕約了別人結果對方第一句話是「你是誰啊?」

還好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

最後我也跳了不少首

除了自己小隊的外

我也約到了本來想約的

總之本來想說要低調的活動部到頭來一整個不低調

原本的擔心也沒有發生

不過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我想

明年大概也只有收便當的份...

另外舞會不得不提一下胸前跟明星

一個是把在第一支舞賺的好運都花光了

另一個是抓衣角達人

噗哈哈

最後一如往常的加速版早操超爽

我愛死了

整個舞會實在瘋狂

我真心捨不得一切結束

舞會結束後

活動部的稍微收一收

大伙組起團去北車看自己小隊排小隊表演

我真心覺得B95都太像褓母了

每個人都很累但是為了小隊員怎樣都願意犧牲

超感動的

就醬幾乎每層樓都看的到活動部的身影

超酷!

另外JAST請大家吃鮮芋仙也是就甘心的

雖然酒醉女跟小黃間發生了一點肛肛的衝突

不過這一晚我真的覺得很溫馨



終於是進入了第五天,最後一天了

為了讓大家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在從北車到學校的路上

唱起了營歌

雖然大家很想睡

但大家或許都跟我一樣體會到將要離別的不捨

都願意開口了

真的很感動

一首接著一首

不再是我和隊輔在自嗨

最後我們唱到了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就這樣我們一直重複著副歌直到要下車前

下車前我們的一聲謝謝司機

我真心是有點鼻酸了

想到這五天真的好快好快

後來我們最後一次早操、最後一次小天使小主人

多希望時間可以跑慢一點

或許有些小隊員第一天來的時候是希望這五天可以快點過完

可是我想每當將要離別的時候都會反過來的

之後的challenge雖然是很精采

但因為沒有親身參與所以也只能算是走馬看花

之後我們把最後一首營歌鍋牛教掉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之後我們跟著各小隊去後巷吃飯

真的又是看到去年自己的影子

小隊員們開心的模樣真好

後來下午先是各小隊的小隊表演

這裡可以稍微透漏一下

(明星假乃你們的假籤也太好笑了吧 抽完又放回 哈哈)

不過臨機應變還不錯

在燈光的部分研究出了燈亮燈暗聲控法

雖然降我被迫超專心在這整個節目上 哈哈

之後的隊輔劇也只能說是超完美的

感覺超老練

雖然說看過之前大一劇所以也沒那麼意外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感言時間

聽到幾個小隊員有提到我,我其實還滿感動的

實在希望能被他們記住

至少是不要一下營就忘光光

本來想說這次活動部的任務就是辦辦活動吧

想說跟小隊員應該不會有太大的瓜葛

可是不愧是B95,一個比一個還愛小隊員

建立出的情感也就不是單純的關主和小隊員

總之很謝謝每個活動部的都這樣愛護小隊員

讓一切是這樣的美好

最後一首蝸牛為今年資訊營畫下句點

(雖然我依舊是比較愛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真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有很多人哭了

唉 不捨啊,不捨每一個小隊員,不捨我的青春

後來晚上和謝老闆、阿飄、大喬去吃飯吃冰

跟小隊員小小的men's talk

每想到阿飄如此的多愁善感

希望你已經好一點了

而大喬也真的是心靈導師

我真心覺得你講的超好的

總之下營絕對不是個結束

一定要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要時常保持聯絡

大家有任何事任何困難也都可以找我就是了

希望大家這五天都是很有收穫、玩的很開心

真心祝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