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這學期的第一個活動吧

從我們這屆接下學會後

一直很想要多辦點什麼活動

多點新意

健行、趴梯、才藝大會、甚至是晚宴

總之,不要到時候讓自己後悔



然而系烤一開始的構想就是平平淡淡的把肉烤完然後吃掉

但是經過小m問我系烤可以有什麼節目

到後來練球的時候看到機械系烤有借音響帶點活動

就覺得我們應該也要好好籌備一下

就醬這次的系烤多了些活動

音響也實在好用

咪嗡嗡、猜歌、接歌也都還算達到效果

雖然有些學弟妹實在莫名奇妙的會聽前奏

我懷疑他們聽歌都只聽前奏之類的

不過要說真正達到效果的應該是我們準備的眾多獎品吧

飲料、食材、肉、甜點、水果

實在很謝謝系籃好伙伴一起花時間去採購花力氣去搬運他們

感謝各位





系烤進行的時候

全系的人都好熱情參予實在感動

而且學長姐好嗨的一起玩真棒

後來看到Jast板上的文實在就甘心

不管是烤肉、玩遊戲拿大獎、仙女棒、彈吉他唱歌、吹吹風純聊天

我的滿腦子都是好溫馨這三個字







事後

大二大三的夥伴們

也都毫不保留的幫忙清理場地、丟垃圾

大一的學弟妹都把一切收拾的很整齊沒有烤完就走人

大四的學長姐也還一直問有沒有要幫忙的

真有種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大家

希望未來不管是什麼活動

都希望大家能夠熱情參予而且都能玩的愉快



雖然忙完也半夜了兩三點了

儘管隔天一大早要練球

大家四車七人還是在大半夜飆到我家的巷口去吃熱炒

順便帶個八十五度c蛋糕祝小黃生日大快樂



雖然大家都很累了

但青春就是要這樣一起瘋嘛





[後記]

後來小黃、天兵、田波在我家睡了兩小時後又匆匆飆去附中練球

整個有氣無力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