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要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我特別想營造聖誕節的氣息

很想好好過這個我從小最喜歡的節日



先是上禮拜我跟小黃千里迢迢跑到大潤發去買聖誕樹還有裝飾品

而且還在結帳前臨時決定要在去看看家樂福有沒有更大棵的聖誕樹

就降跑到了大直的家樂福

後來小小台的摩托車硬是塞了一大棵240公分的聖誕樹

在回系館後就迫不及待的裝起來了

這是還沒佈置前的樣子



這是佈置後的樣子



我們還買了很多小卡片讓大家可以寫完掛上去

大家有事沒事就多寫寫小卡吧

然後掛在我引以為傲的聖誕樹上

哈哈哈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佈置聖誕樹

真的還滿好玩的說

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息嘛

希望這棵樹可以用很久很久



再來就是聖誕大餐了

今天打完DBL

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家店一家店走訪

期待一間氣氛好料理好價位好的餐廳

最後我們很強迫症的訂了好多家

等著讓大家挑

到時候除了吃ㄧ定還要來玩交換禮物

想到就覺得很棒

哈哈哈

大家都來吃聖誕大餐吧!



最後,前天是摸鳥的生日

大家在中央球場吃蛋糕慶生真有籃球味



下禮拜一二四的集訓大家一起加油吧

感覺很期待集訓

一定要衝一下體能但是不要受傷

加油加油!

要六點起床連發了



今天好累,為了明天,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