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是經典賽了

說實在的原本我真的是給他完全不期不待

感覺轉播了那麼多場熱身賽總是勝少敗多

一堆中華隊老班底都沒能參加

包括牛熊兩隊的戰力

感覺還沒打就差了一截

然而

剛剛在baseball板上看到一篇回憶八搶三的文章

看了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說我也不能算是全程參予

但那時也是跑到了中部

斗六台中這樣跑

為的就是看那一場場全國球員球迷齊心的比賽

說起來當時的陣容也是缺的缺

普遍也是不被看好

然而就是靠著一股氣勢

還有全台灣球迷的加持

記得當時不管是轉播單位還是球評主播都很誇張的偏向中華隊

而球迷啦啦隊們也都不分兄弟興農齊心加油

一面面大國旗也都出現在球場

一部部緯來mv都感人的推出

全國陷入了一種中華隊一定要前進奧運的氛圍

還記得當時很流行的一句話

"帶鋒哥去北京"

回想起來整個就是熱淚盈框

當然中華隊在八搶三中最後當然是成功的脫穎而出

也留下了許許多多此生難忘的畫面

不管是羅國輝的三分全壘打

還是葉君璋的死守本壘

我都興奮的當場和身邊的人擁抱

是那種不分你我只有棒球只有中華隊的感動

之後看轉播

光聽到蔡明里大喊「羅國輝我愛你」

整個就快哭了

真的真的

很難再有像棒球比賽一般令人完全感動完全振奮的運動

而我也不知道下一個八搶三般的感動會出現在什麼時候

但是我知道明天開始的經典賽

我會好好為他們加油

畢竟中華隊哪一次不是在賽前就被看衰的

而又有哪一次是沒有拼盡全力而不盡力求勝的

希望中華隊還能再用棒球感動全台灣!





八搶三 天若光mv



八搶三 小時後mv



八搶三 英勇勳章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