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是這幾天怠惰沒寫網誌下的產物

打從禮拜二開始說起好了

那天上完計結跟囧尼阿璽三個人跑去momo破檯

真的是莫名奇妙的餓

吃的相當飽足也吃了一堆蔬菜

滿健康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他們的牛肉片明顯變薄步入四川華神的後塵這樣

其他事都還不賴啦

尤其實我們一直很關切的超激動熱情服務生

整個就是無微不至

我很看好他

之後大概就是一如往常的飽了一整天這樣

然後晚上跟老爸去景美那配新的隱形眼鏡

居然跟我年紀一樣大的老闆女兒已經在這工作很久了

社會的歷練讓他完全不像是個跟我同齡的人

當然也突然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感覺不久前才看到一個穿著景興國中制服的小女孩而已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

久違的我又開車了

當然還是一樣安全

雖然我爸似乎還不是很放心這樣

然後很快的來到了禮拜三

這天印象深刻的是鋼琴欣賞課

但是重點不是放在課堂上的內容

而是老師的穿著

老師那黑色的襯衫搭配深色窄管牛仔褲

真心襯托出他整個氣質

也成了我效法的對象

然後下課後跟田波小黃去重訓

很高興的我這次幾乎都有把預期的項目做滿三輪

說起來真的是還滿難得的

就這樣我們很快的來到了禮拜四

終於是個好天氣了

於是我仿照張老師欽全的穿法

拿了我爸的黑襯衫外加深色牛仔褲

騎著腳踏車有點不是很搭的往學校出發

一路上還真的有人一直看我

甚至還拿出相機對我拍

實在有夠扯

或許沒看過這麼有氣質的人在大馬路上用單車奔馳吧

就這樣到了學校

大家的評價大概就是怪!

然後說像趴車小弟不然就是討債的之類

不是很討喜就是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後來跑去跟蔡秉諺拿畢旅型錄

除了泰國以外我真的滿個都還滿想的

不過最想的還是峇里島跟帛琉

再看看大家的意見囉

然後就是下課後跑去跟小黃嫚家跑步

這真的是個難得的活動

而且還真的是說跑就跑

當然這也是這篇文章標題所在

因為我們居然一口氣就誇下海口來個十三圈

也就是5200m

而我也就這樣呆呆的開始跑了

印象中在這之前也沒跑過這樣的距離

當然也就沒什麼經驗

大概跑到第六第七圈的時候

就已經雙腳不適了

之後一直有種腳要壞掉的感覺

而且是停下來就會腳軟然後攤在地上這樣

之後到了第九圈的時候

腦海裡居然想到的是還要再跑一次1600

有夠痛苦的

不過最後還是撐了過來

在最後也還有一絲絲餘力加速這樣

最終就以25分45秒作收

希望下次跑的時候還可以進步

然後我也要換雙鞋

今天這樣實在太傷腳了我覺得

最後剛剛回到家

我爸居然在上網看摩托車

我整個感到很欣慰

算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吧!



最後的最後很感謝你把這篇無趣的流水帳看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