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的一場大雨下的實在太無情

我踏著腳踏車奔馳在羅斯福路上

硬生生的淋成了落湯雞

而又因為莫名的鐵齒

只是加速而不是停下來穿上雨衣

就落的一身狼狽

回到家直接來個熱水澡

雖然很爽但我希望一切安好

----------------------------------------------------------

上禮拜六是明星的生日

本來說好的專業課程跟家庭號呢

haha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一起去吃了高級燒烤

是神牛!







然後大家也送了郭明星高級頭帶

很棒





然後這家店食材實在不錯

而且烤柳葉魚超特別的

讓他倒掛在網子上

烤的整個很完整







anyway 希望明星生日快樂!

----------------------------------------------------------

話說吃完燒烤已經下午三點了

整個非常非常撐

然後四點緊接著就是全校運動會的1500m賽事

整個瘋了







我和小黃兩個肚子去跑步

還穿了很笨重的籃球鞋

還被晧瑜說我們是來重訓的喔

看了看其他人真的都是有備而來

就算沒穿釘鞋也是有慢跑鞋

我們兩真的很狀況外

話說賽前郭明星跟我說就第一圈跟著台科

然後第二圈在開始放慢

結果我還真的這樣做了

整個就是超錯誤的

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猛衝了

不愧是台大田徑隊的實力

跟的我好辛苦

然後大概半圈左右我就發覺事情並不單純

開始減速







然後一切就太遲了

之後的速度就是極慢

然後一個個被追過

很痛苦很痛苦的跑完

連最後衝刺都沒有力氣了

最後以第八名作收

說起來總共也只有十個人參加

而台科得了第二

小黃得了第六





不過我想我也跑出之前沒跑出的成績了

五分多鐘

可以是滿足的了

而且也達到了最基本的兩個要求

1.不要最後一名

2.不要被第一名倒追一圈

總之,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競賽

很好玩,有翻滾的霜降牛肉

haha

----------------------------------------------------------


這是一個最近看到的影片

真的真的很感人

這樣的感情真的是生死不渝的

----------------------------------------------------------

最後來說一下本篇的重點吧

那就是上個週末在台大體育館上演的HBL狂熱吧

重頭戲當然就是禮拜天的男子組冠軍大戰

松山 vs 能仁

兩隊在八強決賽之後都仍以大比分過關斬將殺進冠亞賽

因此這場比賽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啊

當然難得有這的比賽我們是不會錯過的

我 明星 盧冠宇 摸鳥 摸嫂都早早進場卡位

真的









整個體育館在打女子組冠軍賽的時候就已經爆滿了

整個超誇張

然後女子組打完後

觀眾仍是有增無減

聽說最後有些人根本只能站在樓梯口看大螢幕轉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台大體育館擠進這麼多人

也是第一次在這看到這樣的大螢幕







一開場的球員介紹

全場關燈

不管是大螢幕的影片還是爆破火焰雷射

聲光效果十足

整個是個高水準籃球饗宴的規格

之後開賽整個比賽的張力十足

雙方都有很堅強的陣容

看松山的團隊防守

看能仁的超強雙箭頭

看松山的進算加罰and1

看能仁的超誇張三分海

全場觀眾如癡如醉

大螢幕拍到陳信安的時候全場也是為之瘋狂

一路落後的能仁在最後兩分鐘左右居然不可思議的追平了



但是松山靠著他們的穩定性

硬是拉出了七比零的攻勢把勝利留了下來

奪得了對使第一座冠軍

制罷了全國





然而能仁在一路落後下也是充滿韌性奮戰不懈

真的是雖敗猶榮



像HBL這樣的賽是真的就很像灌籃高手的背景

每個球員都是拼勁十足

毫無保留

為了學校的榮譽而戰

真的很令人感動也會不由的為球員們喝采

希望這樣的賽事能夠藉由這次的熱情讓眾人感受到這來自基層的籃球狂熱

然後讓大家能夠更重視HBL!

----------------------------------------------------------

最後我要說

阪神長崎正版蛋糕久違了

真心是好吃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