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小陪伴我長大的運動

就這樣漸漸的遠離我

實在五味雜陳



話說打完台大杯跟彰化大資杯後

才感覺到一切都是很現實的

前一刻還在場上來回跑動

期盼來個大逆轉

下一秒被吹了一個犯規

五犯離場

默默的走到場下

系籃的最後一場比賽

姑且不論是否有真正努力的三年

總之是結束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但一切來的好快好快

快到我來不及好好珍惜

珍惜這些有比賽打、有正當練球的日子

這天,就這樣豪不留情的來了

雖然說現在的我都還是可以偶爾回去跟學弟們一起練球

但是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累贅

明明就不打了,還跟人家來練什麼球

又不是栗子囧尼那樣厲害的角色

現在的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今天下午到中央去打三三

雖然跑不快跳不高投不準

但是我懷念起以往在球場的日子

晚上,我們一大群人(幾乎全員出動了吧)

跑去河堤看這屆小大一的友誼賽

一個個青澀的模樣

有的膽怯柔弱有的滿腹熱血

看著他們在場上橫衝直撞

肆無忌憚的享受場上的時刻

他們一定不會想到三年後的自己

會開始羨慕場上的另一群小夥子

然後開始後悔這三年沒有好好的把左手上籃練好

沒有把外線練到大家都信任的準

沒有好好的打出一場代表作

沒有毫無顧忌、天不怕地不怕的在場上展現自己

唉,都過去了

我只能說我始終無法做到在場上投不進還可以厚臉皮的繼續投

我始終無法做到栗子Jeff在場上的時候不依賴他們



今天晚上其實有一點難過

看著小大一學弟場上的表現

我只能在檢討的時候提醒兩句

希望他們不要默默的想「你是哪位」

看著當初極力拉攏的經理學妹

我卻默默的搭不上兩句話

看著B95同是學長的我們

終於輪到我們當忠實的觀眾

看著電腦裡堆積如山的照片

我卻找不到幾張我們在場上揮灑汗水的照片



想起來很固定的每週兩次練球

一年三個大杯賽

一次移地暑訓

有情有義的三年系籃

我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