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待在家裡

把這部王子龍一直以來口中的極經典電影看完了

話說在薑餅屋(ftp)的分類是「經典電影」

若是從中文的字面上要看出這部片的端倪確實是還滿不容易的

什麼刺激1995

英文分明是寫鯊堡監獄的救贖

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翻成這個怪名字

所以看了英文名字後

大概就知道這是一部在描述監獄生活的片子

其實兩個小時的電影劇情算是滿緊湊的

而且就算是有點老的片子

但內容卻不會覺得很枯燥或是老梗

反而張力十足且偶又令人震撼之處

而且看完整片之後

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至少沒有太多太大的「霉運」

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好了一點「希望」

小時後的我希望什麼我希望什麼

現在呢?

關在監獄裡的人都敢去希望

而我呢?



整部片劇情很精采

同時說起來滿勵志的

有很多點都可以好好的去思考

喜歡什麼

夢想是什麼

不管多難多遠大

我想只要敢夢

監獄的柵欄怎麼可能關的住一隻翱翔天際的小鳥呢

找回初衷

找回小時後的「我希望...」

然後沒有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