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大家所推薦的

「風聲」真的很好看

之前二輪片上映的時候本來要去看的

不過沒湊出時間也就無及而終

一直拖到今天才一賭這部令我震撼的作品

其實像風聲這樣的謀戰片

印象中好像也沒有看過很多

感覺要花不少頭腦

然後還要冒著看不懂得危險

還好風聲沒有給我這樣的困擾

說真的一開始的劇情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柯南

然後隨著故事的越演越烈

一些殘忍、驚嚇的刑求畫面

真的有點血淋淋到我遮遮掩掩

然後是最後的大結局

我覺得震撼中帶有無限的感性

整部片子一氣喝成

沒有什麼大瑕疵可以挑剔

演員也都是各各精湛演出

絕對是部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