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六日, 雨過天晴的台北黃昏,我想說聲二十六號快樂。

 

昨天接到了通緝電話

大致就是我快要一個月沒進公司了

今天跟元哥聊了一下最近還有之後

結論就是大約待到七月底

說真的

雖然在這裡沒有什麼貢獻

而這半年來也多半是處理論文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感謝阿修哥的傾囊相授

說真的我今天會寫一點點iOS的東西

真的是非常非常謝謝他!

雖然說不上什麼深厚的感情

但我想我離開的那天還是會感傷這一年半的實習日子

  


下班,午後的大雷雨早已停了

公司旁邊長春路上映著黃昏的顏色

我,努力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