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日,好久不見,我想要看胖版張鈞甯。



終於吃到了這家慕名已久的秦大琳

名義是跟學長們的聚會

東西還算好吃

不過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裝潢

充滿特色

聽著學長在職場的點滴

實在離我越來越近

一方面是有趣

但一方面也是壓力也是責任

希望我兩個月後可以是多一點開心

少一點哀怨

一樣可以過得多采多姿

一樣可以青春洋溢

雖然昨天看了屠魚放的舊照片

感覺我有點初老症狀

緬懷過去外加想當年

我想我要重新年輕

再讓生命充滿值得回味的故事




此時的我好羨慕到內蒙古社會調查的你

我也想要壯闊的景色

我也想要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我想要騎馬騎駱駝住蒙古包

我想要下次我們再一起去

就這麼說定了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