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聊了那麼多...

沒有顧忌...

還滿開心的...

我想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你跟我說了很多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而我也把對他的事告訴了你...

不管是從誰身上...

我想我真的學到了不少...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更珍惜每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

不會再有讓自己後悔的事...

總之...

謝謝你真心跟我聊啦!

---以下是你說的,說的真不錯!加油!---

總有一天
我想我們都會學會
打從心底的喜歡別人
也讓別人打從心底的喜歡我們


而我
也能學會
不管別人的眼光
不管自己的面子
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