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花東回來了

原本的三天兩夜因為我自己睡過頭變成了兩天兩夜

結果就這樣第一次自己搭火車

而且一搭就從台北搭到玉里然後跟小雞雞還有余士元會合

總計下來這次騎的還滿拼的

兩天都是120公里

也爬了不少山路

當然也去了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至於詳細的

就等照片用完打遊記吧

不可免俗的還是要說一下

花東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純樸!

<2>

單車小花東後緊接著是暑訓

昨天騎花東海岸曬了整天

已經是半個關公了

今天早上練完球變成完整的關公

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我打算cc一下

明天擦個防曬油了

希望我的背可以撐過明天

還有腳也不要出狀況

大家加油!

<3>

去花東的這幾天都沒有看到台九線上的愛

結果今天一看

實在有種莫名的摧淚

後半段整個很感人

把醫生對病人及病人家屬的愛

子女對父母的愛

丈夫對妻子的愛

妻子對丈夫的愛

整個醫院對這塊土地的愛

都拍的很真實

畢竟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而這次我到玉里也有去看看慈濟分院

真的不大間

說穿了醫生護士資源真的沒有很充足

戲裡的醫生常常都要沒日沒夜

真的真的是我難以想像的辛苦

總之,真的很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

真的是平實不浮誇又感人不失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