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接連的鬧劇...

要從禮拜五開始說起吧...

兩個禮拜前似乎說好今天要去金山玩的

不過可惜的是後來公佈今天有工院盃的比賽

所以金山行又延期了=  =

而話說這個禮拜五原本整天天氣都還不錯的

比賽是六點

也開始打了

無奈天氣開始變糟

打了兩節宣告終止

沒上到場還好 不過在場下看到自己的球隊被慘電

還滿悶的就是了...

此外開始期盼禮拜六早上不要下雨

因為鄭大花約的好事多磨友誼賽就在明早

到了禮拜六早上張開眼的那瞬間還滿高興的

因為外面沒下雨!

可是後來上b

loga說七點半公佈是否停練 原來附中那邊有細雨

後來確定照常後

相當愉快的出門

八點多到附中 天氣還不錯

開始練練投

九點東吳經濟也相當準時的來了

而雨也在九點的時候準時開始下

對東吳經濟相當抱歉友誼賽再度延期

悶畢了 起大早趕到附中現在才九點多說=  =

後來就跟大資佬胖虎在冗

最後

他們到我家去打電動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電動(是很high的功夫大亂鬥)

到了晚上

跑去鄭允嚴約的沙丘紅樹林家烤肉王建民趴

就降一行人千里迢迢去了紅樹林

(邱小邱 田朝明 鄭允嚴 李沙丘 劉大沁 郭奶ㄉㄟˊ 盧大盧 還有不知名的學妹一枚)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田朝明 有變瘦!

盧姐盧妹還來幫忙烤肉打麻將

吃了吃烤肉 摸了摸麻將(原來我這麼強) 打了打電動

看了看酒後的大鬧劇(無言)

真正的鬧劇卻是...媽的期待超久的王建民 居然跟我說這裡的電視不能看只能玩電動

千萬個雪特出現了

無奈對外交通被切斷無法前往田朝明家

後來很勉強的連上了網路想說看網路轉播也好

只是筆電居然也沒電了

整個就是大無奈

當時也不知道要幹麻就是了

說要討論的旅遊似乎失敗了 資料也沒用到=  =

還好後來五點多曾詩婷開始電話轉播(相當感謝)

沒想到王建民這場如此神!

反正就是整晚沒睡也沒做什麼

七點多撘了盧姐的車 期待快點回家

沒想到在捷運上睡著了

坐過了站 雪特!

不過九點多順利的在我的床進入了夢鄉

...

12點半鬧鐘準時響起

天氣很好

看來前一天答應胖虎的

"好天氣就要去DBL 不然就讓我去採海芋"

是要去DBL了

對之前小小答應翁瑞鴻的竹子湖海芋行相當抱歉

去了那麼多次竹子湖我是真的滿想去採採看的

盼你們玩的愉快

就降我拖著頗疲憊的身軀

飛奔到和平高中

結果第一場我被派去吹裁判

吹了還算中規中矩的上半場

想說可以換人吹了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少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找不到人換

我只好再把下半場吹掉

(翁阿扁他們應該已經要到竹子湖了...唉)

就這樣胖虎說第一場我們打的還不錯

我沒看到的眼福=  =

終於第二場對電機

上場打了一節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正式比賽打三號吧

對於進攻跑位還滿陌生的

不過我會多參考其他三號的打法的

總之跟上禮拜一樣 兩場都輸掉了

結束了這禮拜的DBL

回到家吃了點東西

六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就降一直睡一直睡一直到禮拜一的早上十點多...(我真強!)

真的是很混亂的週末阿...唉唉!

-------------------------------------------

PS1.總計大大小小鬧劇共發生7次(歡迎補遺)

PS2.恭喜王建民大哥完成了一場超神的比賽...繼續保持吧!!

PS3.很想出去玩 還有沒有人要去採海芋阿 夜唱金山都ok啦!!我想擺脫鬧劇

PS4.這次意外的長覺睡了16個小時 恭喜破個人紀錄

PS5.這禮拜有工院盃 希望有不冗的作為 最近籃球進步越來越少了=  =加油!

PS6.感謝每一個你看完這很鬧劇的一篇網誌 恭喜你結束了這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