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了

這次系程的作業實在有棘手到

忙了幾天實在很有資訊系的感覺

雖然死線是昨天

可是感覺每個人今天都還在搞

我也不例外

反正現在他看起來還滿正確的就交一交了解他了

不然實在是會沒完沒了

恭喜我吧

我解脫了!爽!

-----------------------------------

話說最近似乎又被不成熟又依賴的內心影響

又或是其他的原因

我感到頗為無助頗為孤單甚至是被疏離的感覺

唉唉

大學生活耶!終結孤單吧!!!

-----------------------------------

說到大學生活

剛剛晚上我跟嫚家用完系程

雖然十點多了

不過今天就是要和田波互別苗頭吃個大餐

所以我們就和明星去了四川華神

相當養生且飽足

好久沒有這樣享受大學生活了!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而且還遇到了天氣晴裡的阿佐!酷

雖然最後又是感捷運末班車有點驚險

但是連兩天的末班車 我愛死今天的了

大學生活嘛!

-----------------------------------

話說最近我發現圖書館的多媒體室很棒

電影很多 紀錄片也不少

很多是載不到我又很有興趣的

而且環境也很棒!

以後應該是會常常光顧的

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

另外我現在很想要去吃芙羅拉工房

就那種點心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

實在有夠心動!

-----------------------------------

這個禮拜五是台大盃八強賽

禮拜六日是在台中靜宜的大資聯

除了比賽一定要贏外

我又可以享受全宇宙最好吃的蜂蜜蛋糕了

爽!

-----------------------------------

希望接下來假日或什麼有閒時候

天氣可以好一點

事情可以不要那麼多一點

我想要到處玩樂

不管是歐都拜出遊

陽明山 北海岸 九份

還是腳踏車壯遊

巴拉卡上大屯山 埔里上武嶺接宜蘭支線

我都很想很想 大學生活嘛!

-----------------------------------

最後希望

我能夠再多認識一些新朋友

而我想更認識的朋友我也能夠更了解你

已經是老朋友的不要因為一些小誤會或是一段時間的失聯而斷了音訊

我想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緣分

不要再重複過去那種種糟蹋緣分的作為了!

-----------------------------------

再過幾年...回想大學時期

沒什麼回憶?一片空白?...怎麼行!!!!!

大學生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