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爽爽爽爽爽!!!!!

囧尼跟盧冠宇這一年來的努力

想到就真的還滿感動的

這個冠軍實在得來不易

大家真的都很拼命

大家都辛苦了

不過這對我們大二的來說又是一個開始了

不管如何 在未來的一年裡面我們要有更大幅度的成長

我們要更加的團結更加的努力

唯有不斷不斷的進步才有資格站在球場上

才有辦法挑戰這個連霸的任務

另外我今天再度被醫學系林士涵給刺激到

雖然大家或多或少是些玩笑話

但是我相信他可以的我也可以

我一定要緊我最大的力量追趕他

當然這不是只在這裡說說而已

加油!!!

1 2 3 資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