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跟我弟

首先我的部分呢

就是我感冒了

而且病的不輕

昨天中午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的奔波都是個枉然

因為我前前後後跑了四家診所

有的是在中正紀念堂那有的是在新店有的是在古亭

反正結果就是四家都沒開

我只好繞了一大圈後回家睡覺

後來晚上去看醫生

他說我不可以吃冰的(還好隊長交接的台一我忍下來了)

不可以做劇烈運動(新任隊長副隊長抱歉還好我最後還是請了昨天的練球了)

不可以吃燒烤跟油炸的(希望我不要錯過禮拜天晚上的資訊之夜慶功宴)

近二十四小時之內我居然累得睡了十六小時

而且都睡得滿身大汗

頭都有點暈暈的

總之勒我覺得我病的不輕 全身都沒有什麼力氣

很想要睡覺 雖然吃了藥病情有改善了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快點好

明天的工院盃可能要缺席了

希望可以趕得上禮拜六的練球禮拜天的慶功宴跟禮拜一的北海岸玩樂團

拜託你了,林士涵身上的病毒

----------------------開始無奈的分隔線----------------------------

話說我弟昨天在吃飯的時候

跟我爸說昨天他賺了五十塊錢

我爸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旁邊的叫他把考卷的字寫大一點給他看就給他50元

結果我有震驚到

我爸媽也十分生氣

立即指正他

也曉以大義

並且叫他隔天要把錢還同學

沒想到我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講理

不斷不斷的說自己沒有錯

完完全全沒有悔意

甚至很理直氣壯的嗆我爸媽

最後我們說要打電話去跟老師說

我弟卻擺出了邪惡的嘴臉

不斷的說沒證據沒證據

你要去當廖北亞就去阿

總之我很難想像一個國一生

怎麼會變成這種目中無師長的模樣

我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要如何管教他了

我不希望看到他這樣一步一步的學壞

我覺得他現在真的是病得不輕了

----------------------輕鬆一下的分隔線----------------------------

這是在劉沁宜網誌看到的

似乎還滿準的

點我點我

不過也是玩玩就好啦

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