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定要做到-------

單車環島

 想當年踏入單車這一行就是為了這個
 初衷阿初衷
 一定一定要完成的啦
 不過看著明星 屠魚 大黃都有宿營的要務在身
 實在很擔心這其中的變數
 但是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擠出一個15到20天的日子
 細細的、慢慢的、輕鬆寫意的、不逃難的好好體驗這個島嶼
 夥伴們,衝吧!
 (我想做個環島旗子說,可以掛在車上之類的 哈哈)



資訊營

 營期 7/10-7/14
 準備 7/6-7/9



系籃暑訓

 7/20-7/26之中的五天



重訓跑步練球場上必備的武器

 整個暑假
 我希望是一個禮拜可以重訓兩次
 每次重訓錢都先碰碰籃球
 給自己一些目標
 總之不能很廢的停滯不前就是了



-------以下希望可以做到-------

墾丁one week (with?)

 這個是每個夏天一定要的,
 這次我想要待久一點,
 玩更多,瘋更多
 (或許學人家學個衝浪也不錯)
 總之沒有一個禮拜也一定會去玩個三天之類的吧



澎湖?綠島?蘭嶼?(with 大二夥伴)
 
 總之就是想要來一個跟去年大二那一大團類似的



?(with 二十四年交情)

 由於經驗告訴我這很難喬,所以先擺在希望可以做到這類
 不過基於24年,我當然是很希望能發展出一些東西來,並且「實行」!



單車上武嶺

 話說這是台灣單車人的夢想
 雖然我還是個新手
 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
 其他人說的好用牽的也要把車牽上武嶺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騎上去啦=  =
 總之勒如果暑假錢沒有完成這個目標的話就留給暑假吧



是很想來個國外的自助旅行,最好是熱帶海島國家

 這需要錢、閒、人的東西先擺在幻想類,不過帛琉 巴里島 沙巴 關島之類的確實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