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看到一個很棒的相簿 點我點我

它讓我對單眼相機更加的渴望

對單車環島有更熱心的心

我很想向他們一樣完整且精美的紀錄整個旅程

拍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得到很多平常不會碰到的經歷

真的感覺很棒!

-----------------------------------------------

再來就是我今天有研究了很久的單眼相機

阿凱推薦了pentax的K100D

看了一看真的還滿心動的

似乎不比之前物色的D40差

也看了一些這台拍出來的照片 點我點我

實在很心動

直到晚上小小的跟老爸提了一下

他直說現在這台覺得不錯就好了

買了單眼過陣子你會覺得很浪費錢之類的

著實波了我一盆冷水

不過近年來我在買東西上的表現越來越物超所值很少後悔的

所以我現在不斷在看二手市場有沒有好撿的

大部分都加KIT加林林總總賣一萬一左右

如果是億華的新貨世家KIT一萬六千多

總之,我想我會再跟我爸說說看

跟他說說單眼的保值性跟自己出錢之類的

原則上我是不會放棄單眼夢的!

-----------------------------------------------

接著我也逛了一下馬鞍袋

反正我想下次騎長途就會用到了

是可以物色一下了

結果又找到上次我們攜車貸的那個雅虎拍賣

他還真的什麼單車用品都賣勒

最後看到這個感覺容量長相價格都還OK 點我點我

這可以參考一下了

-----------------------------------------------

另外我無聊看了一下最近被拖走的車子

想想會不會有一點點機會找到自己的車

結果還真的勒...

我實在很蠢的以為我的車子被偷走以為了快一個月

唉唉...有圖為證



我還以為我停的很安全的...

-----------------------------------------------

最後我打了一張傳單

這是我之前想到的找家教方法

雖然還滿屁的

也感覺很陽春

重點是好像每個人都覺得不會有人理我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反正也好玩好玩

如果因此找到一個住在我家附近的家教感覺超棒的



好!明天就來印傳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