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一直想起一些小時候好玩的事情

所以就用這篇來把這些好不容易想起來的趣事記下來

----------------------------------------------

首先,我記得小時後有一次回南部

跟堂哥堂姊玩了生平第一次紙上大富翁

我想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意猶未盡"

因此回到台北後

我就不斷嚷嚷想要玩大富翁

結果我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編了一個如此好笑的謊言

說台北沒有賣大富翁台南才有

結果我一開始不信

他就舉了個例子說

就跟虱目魚一樣

你看台南到處都是在賣虱目魚的店

台北有嗎?

然後我就相信了

----------------------------------------------

另外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使用的一個小伎倆

基本上我是一個犯了錯很怕默默被別人發現的傢伙

所以我往往都會迫不及待把自己犯的錯告訴別人

但是,如果直接講也太笨了

所以小時候我犯了錯我都會在我爸媽回來的時候

很興奮的告訴他們

「跟你們說一個秘密/一件事喔,

但是你們不可以生氣!」

他們一答應後,我就二話不說全盤托出了

當然往往這樣就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畢竟很難在這麼快的瞬間自打嘴巴囉

不過通常犯的錯大概也只是偷吃零食或是冰淇淋之類的啦

----------------------------------------------

回憶小時候真有趣

看看之後還會不會多想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