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小故事時間

這是一個我大概小一小二時候發生的事

那時候學校只有上半天

而我有參加學校的課後輔導班

所以下午還要留在學校

記得有一次我跟課輔老師還有一個女同學,好像叫郭藹霖?

準備要離開教室要鎖門

於是我反鎖後把門關上

走之前我似乎是有意無意的轉了一下門把確認

嚴格說起來我可能只是個手賤吧

結果萬萬沒想到老師見狀立刻和女同學說

以後嫁人一定要嫁給這樣細心的好男孩

害我當下有點汗顏

不過我到現在鎖門大概也都會檢查一下

有時就會想起當時那個細心的小男孩(?)

而最近一次就是今天早上出門的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