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常常會忽然想起一些過去的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也慢慢的體會到過去大人們所說的記憶力衰退

從前我總是把每一件瑣事都記得清清楚楚

而如今卻只剩下猛然想起

之前大一國文課時老師要我們回憶最初的記憶

我在怎麼絞盡腦汁卻無法想起我幼稚園前甚至更早的一些片段

然而對於自己的過去我希望我能將他保存好

就算腦子記不住我也要用一字一句把它記起來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當過去的故事在我腦中上演時

我就來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讓我年紀慢慢加上去後仍有一個滿滿的過去



話說在我高三的某一次考試後

我跟布拉跑去台灣故事館玩

那是我第一次去台灣故事館

派出所、冰果店、戲院、澡堂、里長家

全都是滿滿的復古味

然而那天真是我的幸運天

怎麼說呢?

在雜貨店外有個大大的箱子

上面穿過很多很多的繩子

而繩子的一頭綁著一包餅乾不然就是一個王子麵公仔

目測起來大概是有四五十包餅乾但是只有兩三個公仔

遊戲大概就是付十塊還是二十塊

可以抽其中一條繩子

拉上來是什麼就可以帶走什麼

結果我抱持著怎麼可能中的心態試了一下

輕輕一拉

只看到一個王子麵公仔緩緩的上升

也太幸運,我居然中了

在場的人無一不投以羨慕的眼光

當時我實在為了這件事情高興了很久很久

另外,那天我也在故事館裡寫了一封給未來的自己的信

而那封信我也在一年後去拿了

很遺憾的信上沒有任何爆點

一年後的我看了也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個寫信給未來的自己的活動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去那邊寫一封給很久很久以後的我的信

這次我一定會讓他充滿爆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