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台大盃四強賽

跟醫學系纏鬥到最後一分鐘

終於逆轉贏得超級寶貴的一勝!

這可以說是我在資訊系裡看過最令人動容的一場比賽

栗子拼全場 無人能擋展現王者霸氣 蓋對方快攻火鍋超high and1大絕就不用說了 用生命打球一點也不誇張

Jeff禁區門神 多次單打得手 幾乎稱全場的超奮戰 爽

瀚平超穩定的中距離 完美0失誤 火鍋當然也是超爽的阿!

梁彧超威的籃板球 包刮最後的關鍵籃板

新力的抄截還有外線

盧冠宇穩健的控球和組織

瑞傑的防守成功阻止對方快攻

Fi的關鍵三分球 這個真的超high!

囧尼的多次成功的防守外加投一中一百分百命中率

還有還有潘昭冷靜專業的指點→最佳教練!!

一堆又一堆為資訊系嘶吼加油的學長姐、同學們!!

真的是太爽了!!

報了去年資訊系所合輸70分的恥辱...

進軍下禮拜四晚上的台大盃冠軍戰

(大家都來幫忙加油吧!!)

加油加油 一舉拿下冠軍吧!!


--------------------------------------------

栗子還有其他大四的學長們的貢獻真的真的太大了

很難想像今天沒有他們比賽要怎麼打

但是這次台大盃後他們也都要畢業了

而我們這些說小也不小的大一們

不可能永遠都在場邊加油 當學弟看學長奮不顧身的燃燒

我想要練系籃絕對不是只想強身健體

要練就要練出成果來!

仔細想想我這一年來到底進步了多少

都快大二了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醫學系的林士涵一樣呢?!

我現在這樣能夠帶學弟嗎?能夠教他們什麼呢?

我想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好好積極在籃球上!

不是平常打打三打三...一個禮拜練兩次球就算了

我要好好加強自己的基本功夫

加強體能、身體強度、速度等等

當然左手也是

還有很多很多...

總之反正現在大一下閒閒的時間真的太多了!!

現在開始我不要再蹉跎

既然要打系籃就該打出點東西!!加油!!大家加油!!資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