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越來越期待了

整個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看了好多介紹遊記之類的感覺好爽

好像小學生迫不及待要去校外教學

好!!

明天確定人數就來訂訂訂吧

目前我跟大黃還有小明應該是OK了

土豆 盧宜靜明天再跟他們確定吧



查了一下

豐榮客運

有公館的上車點

而且到埔里只要四百

聽說可以不用拆車

6/28第一班是6:00 感覺滿適合的 可以騎到霧社吃中餐

再殺到清境農場那大逛一下

還要找個住的地方

不過為難的就是當天是星期六而且又是貴死人不償命的清境

這是有點小棘手

不過想到美景 藍天 羊咩咩就很爽

接著6/29準備攻上武嶺

這是我們整路的高度圖

其實就是一直做很陡很陡的心理準備

再怎麼樣也要撐上去

真的不行就下來牽吧 = =

今天還回味了兩年前去那的照片

我覺得高山的休息站 泡麵都是超棒的回憶

想到這就想到天氣一定要好一點

恩 超屌的美景!!

高山的公路 雲海 我好期待!!

接著就是住在合歡山莊

其實我一直很怕被訂滿

因為那幾天有很大的單車會師活動

不過目前還有位就是了

看網頁有附晚餐很爽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高山上一切的儉樸

就是很想住那種山莊啦 救國團之類的

總覺得很有小時候和爸媽到處玩的回憶

接著起個超級大清早去看日出

享受高山上的早餐

我還想要到處逛逛

例如合歡山森林遊樂區之類的

反正這一天的路是一路下滑所以時間滿充裕的

接著就是傳說中超美的另一段路

武嶺到大禹嶺

拜託拜託好天氣吧!!!

就降下滑到天祥

原則上應該是住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http://tienhsiang.cyh.org.tw/room.asp

最後是最後一天

就當作是太魯閣一日遊吧

算是悠閒騎

最後看是要到新城還是到花蓮(還可以到七星潭或是哪裡逛逛)

再搭火車回去

不過不知道現在還訂不訂的到票

畢竟是剛放暑假的7/1= =

不過我是要留在花蓮跟我們家人會合就是了

總之勒 打完之後我還是很期待很期待

好想按一個SKIP鍵就跳過期末考

算了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