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半年前吧

我 翁瑞鴻 王子龍間出現了一個新的名詞

那就是,賺錢計畫

或許我們之間每個人對他的定位不太一樣

可能是真的想賺錢

可能是想要自己當老闆

而我想要的是可以賺錢之餘大鬧一場青春

在生命裡留下各種難得的回憶

我想我的人生錯過了很多大鬧一場的機會了

國小、國中的時候

感覺就是大家會大鬧很多場的時候

而我也太文靜了吧

感覺沒做過什麼驚天動地、回憶起來會很爽的事情

而在過幾年我也要離開學生這個身份

沒有意外會是在工作

在我看來道那時候實在很難說想要大鬧一場就鬧一場

所以,我希望我趁現在可以做一些未來幾年就沒辦法做的事情

而我們的賺錢計畫正式符合大鬧一場的目標

說起來你們應該覺得滿可笑的

可是我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從一開始的去海邊賣飲料去夜市、賣雞排

到後來受到王爸爸非常推崇的下午茶外送服務

T-Break(連名字都想好了)

不過這個案子後來因為缺乏突破的行動力

所以在場勘第一次後宣告無限期擱置

如今,我們最新的賺錢計畫則是成立一個類似班遊代辦的事業

主要的客源是高中生

服務的內容則是從頭到腳幫客戶搞定班遊

並且擔任島遊大哥哥大姊姊帶團出去

從中收取一些代辦費之類的利潤

這個計畫,我實在很愛

既可以到處遊覽又是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還可以多接觸不同的人,培養領導能力

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經驗

更重要的事這些事情幾年後我怎麼想也不可能去做

(誰要找一個三十歲的中年男子去帶班遊阿)

姑且不管這次的賺錢計畫會不會賺錢

但是我們的確跨出了我們的一大步

今天晚上我和王子龍已經在印家長簽章的回條了

第一團客戶沒有意外在這個暑假就要成行了

常理來說

這一切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實際上我是非常興奮

我期待已久的賺錢計畫終於不在胎死腹中了!





有些事情,要真的去做才會學到東西,才會知道他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