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翁 瑞 鴻 說:
你有在網拍嗎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沒有阿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怎麼了
翁 瑞 鴻 說:

翁 瑞 鴻 說:
我從不發薪水的補習班幹了一些應檢的書要賣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哈哈哈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好好笑喔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真的沒薪水了喔
翁 瑞 鴻 說:
不知道
翁 瑞 鴻 說:
等我放暑假再去要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喔 那你偷了很多嗎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可以賣多少阿
翁 瑞 鴻 說:
大概賣兩千
翁 瑞 鴻 說:
我四五月薪水快一萬
翁 瑞 鴻 說: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天阿 好辛苦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你可以提出告訴了
翁 瑞 鴻 說:
要提出告訴的 多的
翁 瑞 鴻 說:
有傾地毯公司
翁 瑞 鴻 說:
有管理費眉角
翁 瑞 鴻 說:
有家長課程開天窗拿不到退費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他倒了沒阿
翁 瑞 鴻 說:
有老師拿到空頭支票
翁 瑞 鴻 說:
半倒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應該跑路了吧
翁 瑞 鴻 說:
然後電話被敲掉了
翁 瑞 鴻 說:

翁 瑞 鴻 說:
老師很多都走了
翁 瑞 鴻 說:
不知道他想怎樣
翁 瑞 鴻 說:
廢渣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幹 有點好笑
翁 瑞 鴻 說:
打給他都不接
翁 瑞 鴻 說:
死禿頭
翁 瑞 鴻 說:
有控陪我去要錢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要帶球棒之類的那種嗎
翁 瑞 鴻 說:
不行
翁 瑞 鴻 說:
聽說執行長是流氓
翁 瑞 鴻 說:
雖然我只看過他一次
翁 瑞 鴻 說:
只是你可以去看他有多ㄋㄠ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啥鬼阿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執行長勒
翁 瑞 鴻 說:
她們關西很難懂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你誤入歧途了
翁 瑞 鴻 說:
對啊
翁 瑞 鴻 說: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那你偷書是個普遍被運許的行為嗎
翁 瑞 鴻 說:
ㄧ個損失很慘的已離職正職員工建議的
翁 瑞 鴻 說:
其實我只是借回家參考
翁 瑞 鴻 說:
我拿到薪水也許會環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哈哈哈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很好笑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損失很慘的已離職正職員工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媽的 這整件事情慘的很好笑
翁 瑞 鴻 說:
你知道最後那裡只有我ㄧ個工讀生嗎
翁 瑞 鴻 說:
馬的好像補習班我的
翁 瑞 鴻 說:
你知道我走了以後
翁 瑞 鴻 說:
她叫誰開門嗎
翁 瑞 鴻 說:
樓下的堡權
翁 瑞 鴻 說:
我上次想去要薪水盡然沒開
翁 瑞 鴻 說:
我問保全他還說剛剛有一個老師又跑了
翁 瑞 鴻 說:
他還說他幹在心裡口難開
翁 瑞 鴻 說:
因為他沒事幹麻幫他開門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那幹麻幫阿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因為他後面有大哥喔
翁 瑞 鴻 說:
沒啊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剛剛有一個老師又跑了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幹那畫面真好笑
翁 瑞 鴻 說:
因為他想說讓老師學生來ˊ沒地方上課也不好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喔喔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靠盃 我覺得你說補習班是你的畫面很好笑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很大間喔
翁 瑞 鴻 說:
下次去看看啊
翁 瑞 鴻 說:
我還幹很多剪刀
翁 瑞 鴻 說:
交代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哈哈哈哈哈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超好笑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有沒有桌子可以班阿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桌椅沙發之類的
翁 瑞 鴻 說:
那個太誇張了吧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我覺得幹交代剪刀好緩慢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要1000把剪刀才夠耶
翁 瑞 鴻 說:
對啊
翁 瑞 鴻 說:
應該頒電腦啥的
翁 瑞 鴻 說:
好像有三台可以頒
翁 瑞 鴻 說:
渴事也太明顯
翁 瑞 鴻 說:
我還拿小多衛生紙
翁 瑞 鴻 說:
聽說一包成本一塊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哈哈哈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我現在笑的很愉快
翁 瑞 鴻 說:
我拿了岸十包吧
翁 瑞 鴻 說:
是喔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哈哈哈哈哈
翁 瑞 鴻 說:
那再告訴你一件事
翁 瑞 鴻 說:
我第一天去上班
翁 瑞 鴻 說:
執行長跟我說
翁 瑞 鴻 說:
只要你好好幹
翁 瑞 鴻 說:
薪水保證案時發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翁 瑞 鴻 說:
幹你媽
翁 瑞 鴻 說:
後來再也沒見到他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他在預告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心理在想
林土涵 有種感冒慢慢退散的味道 說:
難道你來之前沒聽到風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