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有看別人遊記的興趣

不管是單車旅行還是背包客

我最常看到他人的評論是

「唉~年輕真好!」

這句話真的是道盡每個人未來都會有的感慨

不過,我每次看到這句話我都會告訴自己

趁年輕,

把這些沒去過的地方都去一去,把這些沒做過的事情都做一做

設法讓這句「唉~年輕真好!」轉換成「唉~想當年我也...」

總之,我不希望我再過幾年會有遺憾

所以,一直以來,多方嘗試就是我的目標

我想要什麼都試一試,哪裡都去一去

當然這也是要有多一點的行動力就是了

最近,六月底的單車上武嶺合歡山到天祥四日遊處理的差不多了

其實我很高興大家願意跟團,去體驗這超艱難的路線

不過我可以保證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另外,賺錢計畫也是如火如荼的進展著,

簡直就是每天都有好消息。

最後,這個暑假的重頭戲,單車環島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很詳細的規劃出來

只確定了時間跟大致的路線

不過我知道這絕對是

現在不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做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