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日,昨天是我的畢業典禮,今天是你的開學典禮。



在台北的我

學生的盡頭
 
看著這六年來陪伴我成長的台大資工德田館

心中滿滿不捨

看著小大一的無憂無慮

生活,夢想沒有包袱

每一天都充滿著無限可能

我很羨慕  


雖然大家都說在學校的時光是人生中最寶貴的

但我期待可以讓自己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價值

懷抱夢想
 
不管哪個身份哪個年紀

加油,未來的我!
  
 
 
 
 

  
 
 

  

在北京的你

老師的開始

雖然一切不會太輕鬆

甚至處處充滿挑戰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一一克服

一天比一天進步
  

因為你一直在你喜愛的道路上前進
  

你絕對會是最棒的華語老師
 
追逐夢想

不管路有多艱辛

我一定都會支持你的  
 
  

 
加油,未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