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我很有心的洗好了澡

換好了衣服

戴好了隱形眼鏡

上了大包包

撐起了雨傘

懷抱著好心情出門上最後一堂演算法課

可是非常不巧的

走著走著

天殺的暴雨又讓我再洗了一次澡

從頭到腳無一倖免

實在有夠狼狽

小小的傘非常不夠看

當下決定回家

跟最後一堂演算法說掰掰

呂學一對不起

就降我完成了巷口一日遊

我的Airwalk現在是個全濕的情況 很糟

早知如此何必出門 可惡的暴雨

後來一回到家先搞定了副活動的事

現在我打算再去洗一次澡...

等等來補償呂學一

鑽研個演算法投影片好了

加油加油!!期末衝衝衝!!!

(霧社郵局宿舍居然沒定到 雪特!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