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話說每次要考試,時間很迫切的時候

我都會很悠閒的開始東看西看

就是很不想讀書,實在很要命

結果這次被我在單車旅行版看到有人去環石垣島

結果是搭天秤星號從基隆去的

這就挑起我的好奇心

開始查相關的訊息

結果我發現其實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著實有心動了一下

後來就開始進入了無止境的查遊記的動作

真的越看覺得越棒

後來就開始詳細查整個行程還有價錢之類的

看了看結果我對於8/27基隆出發的

「宮古島+那霸四天三夜遊最感興趣」

算一算一個人只要一萬出頭吧

而且船上一天供應六餐整個就很爽

另外郵輪上的設施感覺也還滿多樣化也滿新奇的

整個就新鮮感十足

實在很吸引人

而且如果說真心可以上腳踏車的話

那就可以不用參加他們的陸上觀光了(聽說不怎麼推)

可以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反正那兩個島地方也不大也沒有什麼山

稍微作點功課十個小時一定可以玩的很爽的

(郵輪第二天和第三天分別在這兩個島上停留十小時)

沒有什麼污染的海島超美

又還可以稍微購物一下,還可以自己去吃好料

整個就覺得超滿足

看了整天我覺得我慢慢變成沖繩通了 哈哈哈

反正現在的我是非常非常心動啦



不過我真的要看點書了,迫在眉睫。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