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發現了一個叫做飛龍號的東西

起因是我看到有人坐船去沖繩騎單車玩一個禮拜

結果就開始瀏覽相關的資訊

發現還真的有這樣的客貨兩用的大船

要上單車就簡單而且方便很多

也是有停基隆

再加上我現在真心覺得沖繩附近的小島都超美感覺超舒服

所以我又開始做起了我的大夢

看了看船票價格

還真的不會很貴單程從基隆到琉球如果是學生票只要日幣12800元

(雖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學生票)

基隆出發的相關票價

後來因為昨天麗星郵輪的關係

所以我看了看宮古島跟石垣島

還真的都有到

那霸出發的相關票價

宮古島出發的相關票價

石垣島出發的相關票價

再看了看八月的航程圖(九月還沒出來...)

算了一算發現如果說要以那霸,宮古島,石垣島都玩到的話

大概最少要兩週

那霸7天(期間可以到較近的小離島玩之類的)、宮古島1.5天、石垣島4天、搭船1.5天

不過感覺起來這就更新鮮了

想都沒想過的玩法

如果真的這樣玩的話一定超酷的



好吧,或許只是考試期間的作怪

還是繼續讀書好了,希望不要又被我發現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