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禮拜真的是有夠癲頗

之前混掉的一次還光光

搞到最後還真的食不下嚥

原因是整個喉嚨扁桃腺還有什麼錘的都發炎了

害我一度連喝水說話都很痛

套一句胖虎說的

「我們這種整學期沒去上幾次課的,考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每當我很絕望的時候,都覺得這句很有道理

也不是第一次期末考了

不過這次很特別只有四科

但是是集中在禮拜三到禮拜五

但是話說我從前一個禮拜五到禮拜一都窩在家

現在的心得是非常混!!!

之後禮拜二就在系館看日出啦

結果隔天的系程計網似乎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表現

不過套句胖虎說的話...

恩...

總之看完日出之後身體就極為不舒服了

還好看了醫生吃吃藥也就好了不少

而且其實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只看了一天日出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了

似乎有滿多人看了三四天之類的

想了就可怕 瘋了我的媽...

最後,我要繼續去讀演算法了

最後一科 撐過就是海闊天空

現在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