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九日,終於把半年來的心血投出去了,Query By Impression。



因為截止日期是看美國時間

所以是台灣時間的隔天下午三點

就這樣看似從容有不從容地完成了他

並且在Tony超級罩的情況下完成了投稿

算是可以暫時鬆了一大口氣



這些日子來

雖然常常覺得沒做什麼厲害的事

作的系統也不是多厲害或是一眼覺得超屌

但至少我完成了一個心中的小點子

然後走到今天這一步

不過不得不說我的寫作能力英文能力乃至於整個paper邏輯性

可說是無一及格

真的好家在有Tony超貼心的一段一段一句一句一字一字修改

才能有今天的版本

常常覺得我犯一些低級的錯誤或是根本就該自己發現的問題

但是Tony始終會幫我注意到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也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很幸運

接下來

就是準備論文準備投影片準備口試

希望接下來的路還是可以一切順利

也希望其他朋友也都可以順順利利

至於投出去的結果就順其自然吧

  
 
 
 
 
 
 
 
 
 
 
 
 


看著Tony最後幾封傳來的信寫

“這是最後一封了,加油!”

雖然開心於就快要完成目標了

但又看著這幾個月來累積七十幾封的來往信件
 
也有點難過於即將結束一個生活重心

從去年寒假過後第一次參加Tony討論會

到今天“ICDM'12 Submission”的信件躺在我的gmail裡 

 
我離畢業近一點了,同時也離學生遠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