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人在新店這裡的醫院

我已經從禮拜天住到現在了

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早上護士說可能明天或後天就可以出院了

至於這一切的事情發展是這樣的

在去單車攻武嶺前夕

我發現我的右腳小腿上有一塊地方頗為癢

結果想說是被蟲咬也就不以為意

就降風塵僕僕來到了日月潭

開始了單車攻武嶺的行程

然而第一天因為睡眠不足

加上一路顛頗得榮豐客運

總之就是相當不舒服

雖然沒有完成單車環日月潭的目標

不過在止痛藥跟抗生素的助威之下

我還是騎上了一千多公尺高的霧社山莊

至於過程之後遊記在慢慢寫吧

就降在身體頗不舒服的情況下早早睡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但是沒想到我的腳越來越痛了

痛到有點難以站立

腫的地方也變得好大一塊

好家在還是可以騎車

(後來醫生是說因為騎車一直在壓制他,就像背痛去搥他一樣)

但是當時的身體情況還頗令我擔心

攻武嶺不是什麼簡單的事

武嶺上面也不是有什麼小七更不用說醫院診所了

所以問了霧社山莊的老闆後

得知清境農場有急救站

於是就打算騎到哪裡去看個醫生

請他幫我處理一下

就降又是個艱辛的大上坡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終於抵達了傳說中的清境假日急救站

很幸運的裡面有派駐醫生

但是很不幸運的他說這很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

希望我不要在拼上去

以後要騎的機會還很多

快點回台北吧

之後大夥權宜了一會

我決定立刻下山回台北

畢竟武嶺事小,右腳才是重要

就降一路到了埔里

坐上了國光號

下午四點多一點回到台北

結束了我未完成的單車攻武嶺之行

之後就住進了醫院到現在

不過還好並沒有很嚴重也沒有拖太久

現在腫的部位只剩一點點了

但是這一切說起來是真的很不甘心

當下決定回台北放棄攻頂時在很掙扎

一面下山一面為自己感到可惜

不過身體沒顧好也是自己的責任

我想我出院之後應該會強力執行早睡計畫

把身體整個養好

總之就是不能仗著年輕的本錢傷害身體

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去制霸武嶺

等著吧!

(還有人願意陪我去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