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打從小嬰兒被抱回家後就沒住過院的

結果這個第一次一住就是一個禮拜

今天早上終於是出院了

踏出醫院的那一步實在很棒

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我又重回了暑假的懷抱

但是經過這一次我也要記取教訓

徹底的實施沒事早睡的作息

絕對要把不好的作息改掉、要吃早餐、不暴飲暴食

而且這禮拜我養成了早睡早起、天天睡午覺的習慣

感覺也都還不錯

總之,新生活運動我來了,養生再養生!

另外這一個禮拜我覺得父母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他們無怨無悔辛勤的照料

真的 感觸很深

平時交再多的朋友

住院時照顧我,陪我的 都是父母

說到朋友我也有些感想

朋友真的不再多

知心的幾個就夠了

跟我同房的那個病患是個台商

幾天下來打給他的朋友看起來都是工作上的夥伴

聽起來我完全感受不到他們對他的病情有絲毫的關心

取而代之的全都是咄咄逼人的生意事

聽了真的有點可憐

朋友不就是在不順遂時伸出援手關心的嗎

我不希望我長大後會變成那樣

當然我也很謝謝一切關心我、甚至來醫院看我的朋友們

其實看到你們到醫院來還滿興奮的

感覺應該跟到軍中或是監獄裡探望很像吧

畢竟是住了一個禮拜

最後這段期間我愛上了情緣路跟交響情人夢

前者是大愛電視台現在的八點檔

因為醫院裡只有這一台

後來每天看電視大概就是看他了吧

中午十二點半跟下午四點會重播

(一集看三次一點也不誇張)

另外就是交響情人夢

他是我用筆電看的

實在是很不錯

之前明星跟小黃都有推薦過

再次推薦給大家

最後的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

健健康康遠離病痛

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沒事多喝水沒事早睡覺



繼續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