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把他列出來還滿猛的

但換個角度想

應該會累的滿充實的

首先是明天要跟家人去新竹玩

後天六福村

玩完六福村直接到高雄和系籃會合

接著為期一個禮拜的系籃暑訓

(雖然不知道玩比較多還是訓比較多...哈哈)

就降一路到26號

但是經過我通盤的考量

我想我26號會選擇留在高雄

摸鳥或明星抱歉了 借住一下吧

接著隔天27號直接坐火車到花蓮跟我家人會合

進行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

接著29號回台北

再來如果Kobe還是沒有找到人選當值星的話

八月一號就要去參加宿營二籌

當然這短短三天的時間要搞定整個環島的行前準備

再來就是這個暑假的重頭戲

為期16天的單車環島之旅

是很深度的那種 哈哈

從八月二號到八月十七號

相當興奮

至於環島回來的行程我就先懶的管了

大概就是8/22-23的班遊賺錢計畫外加墾丁吧

另外澎湖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看來今年要出國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

感覺會有一段時間睡不到家裡的床

恩 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