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了

比原訂的計畫還早了兩天

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們家的花蓮行臨時取消了

所以我一大早就坐客運回台北

結束這一個禮拜的高雄之行

雖然說是因為暑訓才到高雄的

不過我卻覺得這很像是個高雄long stay

一方面因為我第二天就扭傷了腳

另一方面我又多住了兩天

基本上該完該逛該吃的都沒有漏掉

我很喜歡高雄這個海就在身邊的城市

吹著海風

不管是在西子灣、旗津、愛河、還是任何一個港口

都很舒服,都很放鬆

雖然空氣偶爾有點糟,交通有點沒有章法

但這裡濃厚的人情味卻也讓我不那麼計較了

總之,我很愛這一個禮拜

我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融入一個城市的生活

台灣真的到處都有特色



回到台北就是個颱風天

省錢放棄高鐵做五個小時的客運實在有點累

之後整理完,再來好好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