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原定是全家要去花蓮玩的

所以我媽假也休了

加上颱風走了

再加上我家旁邊又在施工非常吵

結果就臨時起意去宜蘭半日遊吧

反正雪隧平常日也沒什麼車到宜蘭超快的

就醬大概四十分鐘就來到了礁溪

先是去了五峰旗瀑布

記得之前系籃出遊有來過

時間過的很快都一年多了

這次來因為颱風剛過的關係

整個瀑布有磅礡到





其實我也不太會拍

反正就是到處都是水氣 滿猛的

看我弟的臉就知道

之後就往羅東前進

吃了之前幾次來一直沒有口服的「貴族派雞排」

不愧是有被推薦的 實在汁多味美又大塊

後來原本想去沒去過的新寮瀑布

結果我爸媽居然都去過了

就想說去看看柯林湧泉好了

是真的還滿幽靜的

頗有鄉村的味道





結果很輕易的就找到了柯月華家的在水一方

看起來真的很棒

不愧是回家就是度假真好



還意外跟柯爸爸聊了兩句

不過他似乎在忙

感覺開民宿的就要有雙能幹的手

告別柯林湧泉

我們到了班遊計畫的一個點

宜農羊場







算是場勘一下吧

地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我覺得不錯

餵餵小動物確實是不錯的體驗

有羊、馬、豬、雞、小白兔

還滿趣味的

到時候應該會滿順利的

之後到了對面的牛車俥蜜餞村



裡面的蜜餞看起來都還滿衛生的

而且真的很便宜

還有試吃

老闆說我們可以預約免費的導覽加DIY活動

只是說不知道到時候導覽完了沒有人要買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哈哈哈 隨緣啦

最後我們到了羅東夜市買個阿灶伯跟包心粉圓就回台北了

晚上跟久位見面的翁瑞鴻、小小、王子龍吃個飯

是古亭的King Stone

大家聊聊自己的近況

雖然因為墾丁的事情有點不知到該說什麼

不過難得聚聚 就別那麼計較了

最後希望店員沒有被我們害慘



看了某人的無名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會變的

但是我想要的就是不會變的東西

就像這天一樣

家人、朋友,我好喜歡

我要更加倍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