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

我現在在新店溫暖的家

離開家裡離開台北好久

繞了台灣一大圈

今天回到自己熟悉的家鄉的時候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

平時活動的地方,回憶起過去在家鄉的一點一滴

每經過一個角落就想起一段故事

真的,我好愛台北

雖然這裡的交通真的是全台屬一屬二的擁擠

雖然這裡沒有像花東一般唾手可得的好山好水

雖然這裡沒有墾丁恆春的夏日南島氣息

雖然這裡沒有台南高雄的港都風采

雖然這裡沒有大半西部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象

但是這裡有我過去的二十年

這樣就足夠我懷念足夠我深愛這裡了



不過無論如何

不管是在台灣的哪一個角落生長

哪個鄉鎮哪個縣市長大

我們都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

而我經過這一次十五天的遊歷

我更加確信我們都是一家人

就算是在最南邊的鵝鑾鼻

你們還是把我當成自己的家人一般看待

我愛死這塊充滿驚奇充滿湖光山色充滿各種色彩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土地

我愛台灣我愛這塊寶島



剛剛回到台大的時候

我還無法相信我真的達成了

一切都很像是個夢

雖然比起徒步環島還是略遜一籌

不過我確確實實到了台灣的最北最南

我確確實實一步一步的踩完了台灣一圈

我很佩服我自己,真的!



最後

真的很感謝這次旅途中

跟我們相遇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你們都讓我們的旅程更加精采

也謝謝所有在這段日子裡幫助過我們的人

當然大黃明星也謝謝你們願意參加這個瘋狂的活動

還有這一路來的陪伴相挺幫助

真的,就是要大鬧一場青春,送啦!



[PS]

很抱歉旅途當中每天真的都很累

所以後來就沒有完成每天PO當天日記的計畫

不過這幾天我會陸陸續續把他補齊的

哈哈

保證精采,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