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當導遊,第一次帶這麼多人出去玩

很具挑戰性,但我很愛這樣的挑戰



兩天下來

雖然有些細節沒有處理的很好

也犯了不少錯誤

不過一切都是第一次

就不那麼計較了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也發生了很多趣事

很感動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從一個空想到現在實現了

這次終於不只是說說而已

我們的賺錢計畫真的成功了

而且是在遊樂中賺錢耶

不愧是班遊計畫

一切都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這兩天有點累

但我真的累的很有價值累的很有成就感



當然,這兩天真的很謝謝一起努力的夥伴,子龍、卡豆、毛毛

還有北一一勤的同學、老師的配合跟包容

真心很感謝你們!



這幾天把照片用一用

我再來好好為這次的班遊計畫做個完整的紀錄



[PS] 我欠的網誌真心越來越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LI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